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品牌:金时幕养 傲之源

 浏览量:[1939639]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您的位置: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 > 企业动态 > 尚之昀爱爱贴,给你爱一般的呵护!

尚之昀爱爱贴,给你爱一般的呵护!

来源: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 日期:2020/5/7 16:09:19 By 小牛 阅读(5417)

作为精致的都市丽人,看起来总是自在如风。然而每到那几天就手脚冰凉,痛经难忍?还会莫名其妙地腰部酸痛。为什么会这样?体内湿气太重!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祛湿妙方尚之昀爱爱贴,驱寒暖宫气,让你无“寒”一身轻!

爱所以“艾”!尚之昀爱爱贴采用天然艾草,温暖呵护,遇见您只为给您温暖。

艾草全草皆可入药,有温经、去湿、散寒、消炎等作用。其效果是温阳驱寒,《本草纲目》记载:艾以叶入药,性温、、纯阳之性、具回阳、血、逐湿寒等功效,故又被称为“医草”。

尚之昀爱爱贴

不是所有暖贴,都能解决女性问题。

尚之昀爱爱贴精选天然艾草精华,专为女性量身打造,针对女性湿寒问题,通过激发经络之气,疏通气血,能够有效缓解腰部酸痛、宫寒痛经、经期、早衰等多种亚健康问题!

身体宝贵容不得半点马虎,选择产品,一定要慎之又慎!

尚之昀爱爱贴一贴一次,干净卫生。透气不过敏,良好的透气性和柔软性,无刺激也不会弄脏衣服,放心用!贴在身上,即能保养身体又不影响日常活动,独立包装,携带方便,可以随时揣兜里备着,自用还是送给亲友都是很好的选择。

尚之昀·爱爱贴

使用方法:

每天4小步,护宫更暖宫,6天一个周期,一般使用3-4个周期。

想调血并不容易,中医讲究“慢调细养”,坚持使用起到事半功倍的疗愈效果。尚之昀爱爱贴,睡前一贴,暖宫散寒,养颜,告别痛经烦恼!

关键词:尚之昀爱爱贴

联系方式
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联系人:王总

手 机:13926232689

地 址: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105国道大石段御峰2座516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   招商热线: 13926232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