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品牌:金时幕养 傲之源

 浏览量:[1891509]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您的位置: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 > 企业动态 > 注入鲜活!桉之清焕颜鲜活饮,肌肤软黄金!

注入鲜活!桉之清焕颜鲜活饮,肌肤软黄金!

来源: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 日期:2020/7/17 19:43:42 By 小牛 阅读(27259)

护肤和内补需要双管齐下!想要时刻保持光彩照人的冻龄美肌,除了每天必须坚持的基础护肤,内部补充营养也是必备的。桉之清焕颜鲜活饮,来自植物果蔬的力量,守护你的美。

桉之清焕颜鲜活饮

一款都市人群都需求的焕颜饮品

一款逆龄、焕肤的直接调理圣品

一种健康时尚补充果蔬的口服方式

内外兼修,才能功效倍增!桉之清焕颜鲜活饮蕴含多种逆龄美肌能量,为肌肤注入鲜活!肌肤由内到外紧致饱满,水润透亮,更令肌肤焕发健康光彩!

桉之清焕颜鲜活饮

1、维生素C:创造和维护胶原蛋白的主力军。也是抗氧化剂,维持皮肤的弹性,增强皮肤的韧性,让你活力充沛。

2、石榴多酚:能有效中和自由基,促进新陈代谢,能有效延缓肌肤衰老、保湿、抗皱。

3、花青素:被称为“口服的皮肤化妆品”,可防止皮肤皱纹的提早生成,它不但能防止皮肤皱纹的提早生成,更能补充营养及体内有害的自由基。

桉之清焕颜饮坚持使用---你终将美丽!

桉之清焕颜鲜活饮不是给肌肤做护理,而是给细胞做美容,从根本解决肌肤岁月问题,坚持使用提亮肤色、紧致皮肤、活化细胞、锁住青春!

服用建议:

夜间是每日的黄金修复时间。每天睡前喝一瓶酸酸甜甜的桉之清细胞之光逆龄鲜活饮,维持皮肤的紧致弹性,同时带来美肌效果,让肌肤纹路不为时光所动,持续焕发年轻光彩!

关键词:桉之清焕颜饮

联系方式
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联系人:王总

手 机:13926232689

地 址: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105国道大石段御峰2座516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   招商热线: 13926232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