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品牌:金时幕养 傲之源

 浏览量:[1932628]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您的位置: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 > 企业动态 > 桉之清御源素,吃素不简单

桉之清御源素,吃素不简单

来源: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 日期:2020/8/6 17:56:37 By 陈艳青 阅读(16400)

桉之清御源素膳食纤维含量较为丰富,也含有一定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元素,营养素含量较为均衡,能满足一定时期内人体的营养素需求,但热量极低,可以作为膳食纤维补充剂食用,希望能给大家的“肠胃减负”带来帮助哦。

桉之清御源素

主要成分解析:

苦杏仁

苦杏仁,夏季采收成熟果实,除去果肉及核壳,取出种子,晒干。主治功能有降气止咳平喘,润肠通便。用于咳嗽气喘,胸满痰多,血虚津枯,肠燥。

魔芋粉

魔芋的主要成份是葡甘露聚糖,它不仅含有人体所需的10多种氨基酸和多种微量元素,更具有低蛋白质、低脂肪高纤维、吸水性强、膨胀率高等特性,功效。具有降血脂、降血糖、美容、保健、通便及等多种疗效。

莱菔子

可用于用于饮食停滞、脘腹胀痛、大结、积滞泻痢、痰壅喘咳等。本品辛散耗气,故气虚无食积、痰滞者慎用。不宜与人参同用。

白芷

以根入药,有祛病、排脓生肌、止痛等功能。主治风寒感冒、鼻炎、牙痛。赤白带下、痛疖肿毒等症,亦可作香料。

奇亚籽

奇亚籽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高的植物,因为奇亚籽富含omege-3脂肪酸以及天然抗氧化剂,所以不仅可以抗老,还具有的功效,是天然无副作用的食物添加剂。

想要保持好身材,又要保持营养均衡,且不影响身体健康,当然选择桉之清御源素啦!

关键词:桉之清御源素

联系方式
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联系人:王总

手 机:13926232689

地 址: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105国道大石段御峰2座516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   招商热线: 13926232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