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品牌:金时幕养 傲之源

 浏览量:[1888535]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您的位置: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 > 企业动态 > 捷报:热烈祝贺广州尚之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续约火爆网,携手火爆共创招商佳绩!

捷报:热烈祝贺广州尚之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续约火爆网,携手火爆共创招商佳绩!

来源: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 日期:2020/12/8 11:43:44 By 朱会想 阅读(4396)

招商难,没业绩,火爆网祝你一臂之力,热烈祝贺广州尚之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续约火爆网,享火爆八重豪礼!13年火爆网,优惠好礼送不停!

热烈祝贺广州尚之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续约火爆网

广州尚之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06年(原天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),致力于健康养生研究,立足于中医养生产业,不断探索现代人亚健康解决方案,已经成为集养生研发、社区养生服务、养生人才培训为一体的养生文化传播企业。

热烈祝贺广州尚之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续约火爆网

公司拥有一支过硬的技术和营销团队;专为中大型美容院提供的营销策划、的售后团队、的指导老师;公司秉承尚德、崇信、敏行的企业精神,通过全体公司人员的努力,在业界获得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。

尚之昀温护膏

尚之昀温护膏

SPA式的滚珠按摩

你需要一支草本美韵膏,解决你的四大需求。

尚之昀筋骨草精华膏

尚之昀筋骨草精华膏

SPA式的滚珠按摩

随时随地,轻松使用

尚之昀筋骨草精华膏采用5+1医用钢珠,360度旋转,将高倍浓缩中药精华,直达真皮层,去痛,软化结节!

广州尚之昀加盟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享受8重豪礼:

豪礼1做一年送三月,空前钜惠让利!——价值40000元-立省

豪礼2做一端送一端,——价值40000元-立省

豪礼3送招商直播,线上交洽不受限!——价值50000元-立省

豪礼4送产品摄影精修图,赋予产品持久生命力!

豪礼5送产品电子画册,更全展示,倍增业绩!

豪礼6送招商视频展示,让您的产品会说话!

豪礼7送公众号推广,精准触达经销商!——价值50000元-立省

豪礼8送火爆招商研究院培训,招招制胜,超速变现!

活动时间:2020年12月1-31日

火爆13年,感恩有您!13年发展,13年沉淀!我们绝不放弃任何一家追随火爆的客户!势必将招商进行到底!

关键词:尚之昀

联系方式
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联系人:王总

手 机:13926232689

地 址: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105国道大石段御峰2座516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   招商热线: 13926232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