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品牌:金时幕养 傲之源

 浏览量:[1891633]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您的位置: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 > 企业动态 > 气血不通,百病生|尚之昀百百通,还你身体轻轻松松~

气血不通,百病生|尚之昀百百通,还你身体轻轻松松~

来源: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 日期:2021/4/12 9:38:20 By 贺草 阅读(3746)

都说气血不通,百病生。在日常生活中难免一些不好的习惯,造成身体气血堵塞,比如运动中稍有不慎则易引发肢体损伤,长时间的办公室工作也会造成身体血气堵塞,如何缓解这种症状呢?尚之昀百百通,还你身体轻轻松松~尚之昀为何能做到呢?有什么功效?

尚之昀百百通

尚之昀八大功效:

防治  颈椎酸痛

运动受伤  胃炎肠炎

宫寒痛经  关节疼痛

风寒感冒  难眠头疼

使用注意事项:

刚开始使用时,皮肤出现很多小红子,还有可能奇痒难忍,说明你体质湿寒,产品正在伴你排湿排寒,切勿惊慌,属于正常现象。30分钟左右症状就会慢慢消退,要坚持继续使用。

如果您出现热、疼说明产品在发挥作用,打通淤堵。不疼了说明正在修护中,再疼了说明产品正在往疼痛处发挥药效。这就是体内风邪湿气的反映,都属于正常现象。

温馨提示:

使用的几种反映

1、好热--说明身体有火邪

2、好凉--说明你身体寒气好重

3、好痒--说明的身体风邪重或血燥热4、出水一说明你身体湿气太重

5、好麻--说明你身体血不通6、好酸一说明身体血不通

7、好痛--说明经脉不通,血管淤堵。

8、没感觉--说明你身体寒气入骨,需要多涂几次!

适用肤质:适用各种肌肤(孕妇除外)

关键词:气血

联系方式
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联系人:王总

手 机:13926232689

地 址: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105国道大石段御峰2座516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   招商热线: 13926232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