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品牌:金时幕养 傲之源

 浏览量:[1934656]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您的位置: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 > 企业动态 > 明天儿童节,送女友什么比较好?昕恋时光肌源紧致焕颜套是个不错的选择!

明天儿童节,送女友什么比较好?昕恋时光肌源紧致焕颜套是个不错的选择!

来源: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 日期:2021/5/31 17:02:45 By 赵宇 阅读(3855)

当你回忆童年时笑了,说明长大了;当你回忆童年时哭了,说明怀念了;当你回忆童年时感慨了,说明成熟了;人成熟,心纯粹,儿童节,祝你童心永葆!明天就是儿童节了,在这个情侣强行秀恩爱的日子,送女友什么比较好呢?昕恋时光肌源紧致焕颜套是个不错的选择!

昕恋时光肌源紧致焕颜套

昕恋时光肌源紧致焕颜套-广州尚之昀

产品名称:昕恋时光肌源紧致焕颜套

品牌:昕恋

产地:国产

规格:套盒

时光肌源紧致粉5gx5支

QB/T2872

玉米(ZEA MAYS)淀粉、海藻糖、肌肽、谷胱甘肽、玫瑰(ROSA RUGOSA)花提取物、胶原、棕榈酰三肽-5、尿囊素、二肽二氨基丁酰苄基酰胺二乙酸盐、透明质酸钠。

时光肌源紧致液5mlx5支

QB/T2660

水、甘油、丙二醇、寡肽-1、马齿苋(PORTULACA OLERACEA)提取物、透明质酸钠、库拉索芦荟(ALOEBARBADENSIS)叶提取物、胶原、三肽-1铜、二肽二氨基丁酰苄基酰胺二乙酸盐、氯苯甘醚。

蕴含谷胱甘肽、棕榈酰三肽-5、二肽二氨基丁酰苄基酰胺二乙酸盐及透明质酸钠补水保湿成分,增加肌肤弹性,帮助改善肌肤细纹无光泽、粗糙干燥状态,同时滋润肌肤,令肌肤清爽水嫩、紧致细腻。

洁面后,取一支时光肌源紧致粉与一支时光肌源紧致液,打开瓶盖,倒入调和碗中用刷子搅拌均匀后由下往上涂抹于面部肌肤,静躺15-30分钟后,用清水洗净即可。

昕恋时光肌源紧致焕颜套

时光肌源焕颜面膜25mlx5片

QB/T2872

水、胶原、甘油、赤藓醇、羟乙基纤维素、透明质酸钠、对羟基苯乙酮、辛酰羟肟酸、

甘油辛酸酯。

凝萃核心胶原成分,为肌肤提供水分及养分,改善肌肤细纹、粗糙现象,增加弹性、滋润保湿肌肤,绽放红润紧致容颜。

洁面后,取出时光肌源焕颜面膜并展开敷于面部肌肤;然后用手指轻轻按压面膜并抚平,静敷15-20分钟后,揭下面膜,轻轻按摩多余精华至吸收,或用清水洗净即可。

时光肌源精华液15mlx1支

QB/T2660

水、胶原、甘油、赤藓醇、芽孢杆菌/谷氨酸发酵产物滤液、聚磷酸胆碱乙二醇丙烯酸酯、生物胶-1、羟乙基纤维素、透明质酸钠、对羟基苯乙酮、辛酰羟肟酸、甘油辛酸酯。

质地细腻易吸收,蕴含胶原及芽孢杆菌/谷氨酸发醛产物滤液成分,补水修护,润泽柔滑,改善肌肤干燥无光泽、细纹等状况,令肌肤细致嫩滑有弹性,绽放紧弹美肌。

洁面后,取适量时光肌源精华液均匀涂抹于面部肌肤,轻轻按摩至吸收即可。

注意事项:本品仅外用,请放置婴幼儿接触不到的位置,若不慎入眼,应即刻用清水冲洗;使用中如出现异常,暂停使用。

注:XIEXNIVN仅为注册商标,绿色爱心图案仅为logo设计,无其他含义。

昕恋时光肌源紧致焕颜套

总经销:华酉(广东)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地址: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洲村里广路62号C栋二楼216(住所申报)

生产商:广东万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地址: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乐信大道1号005一层、二层A区、三层

化妆品生产许可证:粤妆20200058

生产批号及限期使用日期:见标示

储存方法:常温避光保存

产地:广东佛山检验合格

目前昕恋时光肌源紧致焕颜套正在火热招商中,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留言或者来电咨询!

关键词:昕恋时光肌源紧致焕颜套

联系方式
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联系人:王总

手 机:13926232689

地 址: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105国道大石段御峰2座516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   招商热线: 13926232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