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品牌:金时幕养 傲之源

 浏览量:[1943473]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您的位置: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 > 企业动态 > 精华液的错误用法有哪些?精华液能在脸上长时间停留吗?

精华液的错误用法有哪些?精华液能在脸上长时间停留吗?

来源: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 日期:2021/7/19 19:57:07 By 朱会想 阅读(4165)

聪明的女人在保养时都会选择精华液,因为精华液是护肤品中很重要的存在,成分精致、功效强大、效果显著,可是就算你选对了精华液,但是你的使用方法正确吗?精华液的错误用法有哪些?精华液能在脸上长时间停留吗?

昕恋时光肌源精华液

精华液的错误用法有哪些?

错误用法1:用完不洗,结果皮肤越来越干;

错误方法2:什么样的皮肤都用,结果皮肤过敏;

错误方法3:洗完脸后直接使用精华液,结果吸收不了、效果不佳。

精华液能在脸上长时间停留吗?

1、精华液不能在脸上停留太多时间,因为它会吸走水分。所以,精华液在脸上停留20分钟左右,吸收后就要洗掉。

2、精华液中大量的维生素、蛋白质等,所以,油性肌肤、痘痘类肌肤谨慎使用精华液。

3、精华液应该等涂抹爽肤水后使用。因为爽肤水可以帮助皮肤形成皮脂膜,辅助皮肤吸收精华液的营养。

什么时候涂精华液?

姑娘们是不是都觉得洗完脸是很干净的,此时可直接涂精华液。但是清洁完皮肤之后,还要均匀涂抹上柔肤水之后才能使用精华液,因为爽肤水、柔肤水能够帮助皮肤有效地吸收水分、直接地进入皮肤深层,使皮肤的柔软性、弹性更好。

产品名称:昕恋时光肌源精华液 15ml

品牌:昕恋

产地:国产

规格:15ml

执行标准:QB/T 2660

成分:水、胶原、甘油、赤藓醇、芽孢杆菌/谷氨酸发酵产物滤液、聚磷酸胆碱乙二醇丙烯酸酯、生物胶-1、羟乙基纤维素、透明质酸钠、对羟基苯乙酮、辛酰羟肟酸、甘油辛酸酯。

保质期:见包装

适合人群:见包装

产品功效:质地细腻易吸收,蕴含胶原及芽孢杆菌/谷氨酸发醛产物滤液成分,补水修护,润泽柔滑,改善肌肤干燥无光泽、细纹等状况,令肌肤细致嫩滑有弹性,绽放紧弹美肌。

使用方法:见包装

注意事项:见包装

关键词:精华液

联系方式
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联系人:王总

手 机:13926232689

地 址: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105国道大石段御峰2座516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   招商热线: 13926232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