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品牌:金时幕养 傲之源

 浏览量:[1941440]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您的位置: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 > 企业动态 > 昕恋轻盈紧致蛋白液,紧致肌肤,守护年轻肌秘!

昕恋轻盈紧致蛋白液,紧致肌肤,守护年轻肌秘!

来源: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 日期:2021/8/16 17:50:15 By 朱会想 阅读(3682)

开始注重保养,是每个女人必学功课。昕恋轻盈紧致蛋白液,特别添加烟酰胺成分,给肌肤深深保养,焕发活力,每次保养,都能让你感受到脸部肌肤的紧实感让你的肌肤紧致、饱满和Q弹。

昕恋轻盈紧致蛋白液

【产品名称】:昕恋轻盈紧致蛋白液

【品牌】:昕恋

【产地】:国产

【规格】:套盒7ml*2支

【保质期】:见包装

【适合人群】:见包装

【核心成分】:水、丁二醇、甘油、尿囊素、烟酰胺、乙酰壳糖胺、环糊精、甜菜碱、抗坏血酸(维生素C)、凝血酸、聚谷氨酸钠、小核菌(SCLEROTIUM ROLFSSII)胶、水解胶原、透明质酸钠、甘草酸二钾、水解蚕丝、羟乙基纤维素、黄原胶、卡波姆、三乙醇胺、EDTA二钠、PEG-40氢化蓖麻油、羟苯甲酯。

【产品功效】:富含皮肤深层紧致修护成分,细化紧致肌肤,为肌肤修护提供营养,使肌肤保持紧致弹滑,焕发青春光彩。

【使用方法】:取适量轻盈紧致蛋白液,涂抹于面部肌肤,轻拍至吸收即可。

注:蛋白是指成分中的水解胶原。

【注意事项】:使用中如有不适,请立即停用。

昕恋轻盈紧致蛋白液

昕恋轻盈紧致蛋白液对肌肤的好处:

1、能让你更好地保湿

随着年龄,压力等等环境的影响,肌肤变得没有原来那么好了。所以用好昕恋轻盈紧致蛋白液,就能让你的肌肤更好的保湿了。

2、让肌肤保持平衡状态

昕恋轻盈紧致蛋白液能改善皮肤的不平衡状态,从肌底呵护肌肤。

3、为皮肤做的护理

当你的肌肤出现问题时,一方面要尽量补充肌肤所需要的营养、水分,强化肌肤天然抵抗力;另一方面,昕恋轻盈紧致蛋白液会刺激加速细胞的修护与更新,带动皮肤新陈代谢,让肌肤更加明亮紧致。

美丽不分年龄,即使是非常年轻的你,也不能缺少昕恋轻盈紧致蛋白液。

关键词:昕恋

联系方式
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联系人:王总

手 机:13926232689

地 址: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105国道大石段御峰2座516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   招商热线: 13926232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