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品牌:金时幕养 傲之源

 浏览量:[1943431]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您的位置: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 > 企业动态 > 昕恋时光肌源焕颜面膜,肌肤透亮有光泽!

昕恋时光肌源焕颜面膜,肌肤透亮有光泽!

来源: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 日期:2021/10/28 18:58:00 By 朱会想 阅读(3496)

一到秋季,肌肤就格外的干燥、泛红,更有严重的小仙女干到起皮脱屑,昕恋时光肌源焕颜面膜用起来,坚持使用下来会非!常!惊!喜!

昕恋时光肌源焕颜面膜

面膜的原理:

面膜中大量密集的营养成分,高强度输入肌肤且面膜的水分占比较大,敷面膜的时候,我们等于整个脸的肌肤状态是泡在水里的。如果时间超出我们肌肤所能承受的话,皮脂就会受损造成破坏导致角质层不能新陈代谢。

我为大家安利一款面膜昕恋时光肌源焕颜面膜,补水锁水,弹润亮泽,改变干燥皮肤表层,深入肌底补水,增强肌肤弹性。

【产品名称】:昕恋时光肌源焕颜面膜25ml

【品牌】:昕恋

【产地】:国产

【规格】:25ml

【核心成分】:水、胶原、甘油、赤藓醇、羟乙基纤维素、透明质酸钠、对羟基苯乙酮、辛酰羟肟酸、甘油辛酸酯。

【产品功效】:凝萃核心胶原成分,为肌肤提供水分及养分,改善肌肤细纹,粗糙现象,增加弹性、滋润保湿肌肤,绽放红润紧致容颜。

【使用方法】:洁面后,取出面膜并展开、将珠光膜朝外轻敷于面部肌肤,然后小心去掉珠光膜,待15-20分钟后取下,面部如有剩余的精华液按摩至吸收,或用清水洗净。

【注意事项】:本品仅供外用,请放置于婴幼儿接触不到的地方,若不慎入眼,应即刻用清水冲洗;使用中如出现异常,请暂停使用。

【授权方】:华酉(广东)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【地址】: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洲村里广路62号C栋二楼216(住所申报)

【生产商】:广东万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【地址】: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乐信天道1号005一层、二层A区、三层

【化妆品生产许可证】:粤妆20200058

【执行标准】:QB/T2872

【储存方法】:常温避光保存

昕恋时光肌源焕颜面膜,给予肌肤营养支持,提升弹性、含水力,让皮肤健康娇嫩!

关键词:

联系方式
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联系人:王总

手 机:13926232689

地 址: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105国道大石段御峰2座516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   招商热线: 13926232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