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品牌:金时幕养 傲之源

 浏览量:[1891406]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您的位置: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 > 企业动态 > 昕恋:紧致肌肤,唤醒青春活力!

昕恋:紧致肌肤,唤醒青春活力!

来源: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 日期:2022/8/22 17:26:39 By 赵静茹 阅读(2121)

年龄的增长是我们都不能避免的事情, 想让肌肤保持年轻,诚少时间的痕迹。昕恋告诉你紧致肌肤的秘密!

紧致肌肤的小诀窍

1、冷热水交替洗脸

平时在洗脸时,先用热水洗脸,洗完脸后再用冷水冲几下,热胀冷缩,这对紧致脸上皮肤有一定的作用。

2、饮食内在紧致肌肤

猪皮和猪蹄,其中含有的胶原蛋白,可以抗皱延缓衰老。能够紧致肌肤,让你看起来更年轻。

3、嚼口香糖紧致肌肤

牙齿在咀嚼东西的时候用力较大,肌纤维增粗,皮肤紧致,同时改善血液循环,增强面部细胞的新陈代谢,皱纹也随之击退。

昕恋时光肌源紧致液

昕恋时光肌源紧致液

昕恋

成分:水、甘油、丙二醇、寡肽-1、马齿苋(PORTULACA 0LERACEA)提取物、透明质酸钠、库拉索芦荟(ALOEBARBADENSIS)

吐提取物、胶原、三肽二铜、二肽二氨基丁酰苄基酰胺二乙酸盐、氯苯甘醚

品功效:蕴含谷胱甘肽、棕樞酰三肽-5、二肽氨基酰苄基酰胺二乙酸盐及透明质酸钠补水保湿成分,增加肌肤弹性,帮助改善肌朕细纹元光泽、粗糙干燥状态,同时滋润肌肤,令肌肤清爽水嫩、紧致细腻。

肌肤紧致嘭弹的秘诀,就在昕恋时光肌源紧致液!

关键词:紧致肌肤 护肤 抗衰

联系方式
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联系人:王总

手 机:13926232689

地 址: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105国道大石段御峰2座516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   招商热线: 13926232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