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品牌:金时幕养 傲之源

 浏览量:[1891303]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您的位置: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 > 企业动态 > 昕恋:皱纹也分真和假?如何淡化皱纹?

昕恋:皱纹也分真和假?如何淡化皱纹?

来源: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 日期:2023/1/11 14:50:30 By 赵静茹 阅读(1655)

皱纹是皮肤老化的产物,更是自然界无法抗拒的结果。昕恋时光舒纹套,淡化细纹、令肌肤细腻嫩滑。

皱纹也分真和假?

假性皱纹:

也称动态纹,指具有不稳定性的皱纹。通常在做面部表情时眼部、嘴角周围产生又细又短的皱纹,存在于皮肤的最外层,主要是光老化、习惯性表情、肌肤缺水、睡眠不足,或者是缺乏及时正确的面部护理等原因引起的,是可以祛除的。

真性皱纹:

也称静态纹,指皮肤受到外界环境影响,形成游离自由基,自由基破坏正常细胞膜组织内胶原蛋白、活性物质,氧化细胞形成的小细纹,存在于皮肤的基底层。

当皮肤长时间供应不上水分,在太阳下暴晒或皮肤缺乏营养等,导致胶原蛋白流失会出现真性皱纹。真性皱纹一旦出现,正常情况下是无法修复的。

昕恋时光舒纹套

昕恋时光舒纹套

品牌:昕恋

产地:国产

规格:套盒

时光舒纹冻干粉

执行标准:Q/GDFK 002

净含量:500mg

成分︰水、甘露糖醇、毛喉鞘蕊花(COLEUS FORSKOHLI))根提取物、透明质酸钠、二肽二氨基丁酰苄基酰胺二乙酸盐、乙酰基六肽-8、寡肽-3。

时光舒纹溶酶液

执行标准:QB/T 2660

净含量:5ml

成分:水、精氨酸/赖氨酸多肽、糖原、脱氧核糖核酸、透明质酸钠、曲克芦丁、乙酰基六肽-8、环糊精、积雪(CENTELLAASIATICA)提取物、氰钴胺。

功效︰舒缓面部肌肤、滋养保湿、淡化细纹、令肌肤细腻嫩滑。

使用方法︰先取出时光舒纹冻干粉和时光舒纹溶酶液,按瓶盖上的箭头标记方向拨开瓶盖,打开后将时光舒纹溶酶液倒入时光舒纹冻干粉中,使得时光舒纹冻干粉与时光舒纹溶酶液融合后,取适量涂抹于脸部按摩吸收即可。

委托方:华酉(广东)生物有限公司

地址: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洲村里广路62号C栋二楼216(住所申报)

昕恋时光舒纹套,抚平纹路,淡化细纹!

关键词:淡化细纹 护肤

联系方式
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联系人:王总

手 机:13926232689

地 址: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105国道大石段御峰2座516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   招商热线: 13926232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