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品牌:金时幕养 傲之源

 浏览量:[1891674]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您的位置: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 > 企业动态 > 纤美纪爱爱贴,疏通经络,哪里不适贴哪里!

纤美纪爱爱贴,疏通经络,哪里不适贴哪里!

来源: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 日期:2023/2/4 15:19:39 By 赵静茹 阅读(1699)

久坐电脑前肩颈酸痛、腰酸背疼风湿、关节炎或骨质增生,发作的时候备感折磨;

长期体力劳动、运动过量等,导致饱受膝盖、关节问题和肌肉酸痛的困扰;

长时间寒湿入侵,小腿冰凉,膝盖也跟着酸胀刺痛...

纤美纪爱爱贴原理

品牌:纤美纪

净含量:套盒

爱爱贴产品秉承中医传统,采用远红外生物纳米技术,加入艾草萃取物及宝石级托玛琳矿物精分,模拟艾灸热效应原理,配合中药自体发热技术,达到灸疗、药疗、理疗三重作用,是一种精心研制而成的高科技艾灸新产品,能够迅速渗透,疏通经络。

纤美纪爱爱贴

艾灸对身体的好处

《本草纲目》中说:“艾叶苦辛,生温熟热、纯阳之性,能回垂危之阳,通十二经,走三阴,逐寒湿,暖子宫……以之灸火,能透诸经而除百病。”这说明艾灸可温和气血、扶正祛邪、调整人体生理功能平衡,达到防病治病、养生保健的目的。

艾灸调理范围广,无副作用,有“一炷着肤疼痛即止,一次艾灸沉疴立除”的疗效。

纤美纪爱爱贴

给你爱一般的呵护

爱爱贴,因为爱所以艾

能够迅速渗透,疏通经络

把艾带回家,用爱护全家

随时随地,哪里不适贴哪里

纤美纪爱爱贴,祛湿散寒,通络止痛!

关键词:疏通经络 养生

联系方式
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联系人:王总

手 机:13926232689

地 址: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105国道大石段御峰2座516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   招商热线: 13926232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