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品牌:金时幕养 傲之源

 浏览量:[1944982]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您的位置: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 > 企业动态 > 眉头川字纹是怎么形成的?如何缓解眉头川字纹?

眉头川字纹是怎么形成的?如何缓解眉头川字纹?

来源: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 日期:2021/6/28 15:35:30 By 赵宇 阅读(5095)

人们在忧愁、痛苦的时候,都会皱眉头,双眉之间逐渐形成了较深的皱褶,很多人会出现一个“川”字,显得总是愁眉苦脸,这就是我们常说的眉间纹,也称川字纹。那么眉头川字纹是怎么形成的?如何缓解眉头川字纹?跟着小编来学习一下吧!

昕恋时光舒纹套

眉头川字纹是怎么形成的?

1.眉间纹是由皱眉肌、降眉肌、眼轮匝肌和额肌下侧缘共同作用而产生的;皱眉肌和降眉肌的过多收缩,使其所附着的皮肤产生皱纹,比如习惯性皱眉头,是形成眉间纹的主要的原因。

2.皮肤老化,水分流失、胶原蛋白流失等,导致皮肤深层的弹力纤维断裂等,也是形成眉间纹的原因。

如何缓解眉头川字纹?那就交给昕恋时光舒纹套吧!

昕恋时光舒纹套-广州尚之昀

产品名称:昕恋时光舒纹套

品牌:昕恋

产地:国产

规格:套盒

昕恋时光舒纹套

时光舒纹冻干粉

执行标准:Q/GDFK 002

净含量:500mg

成分︰水、甘露糖醇、毛喉鞘蕊花(COLEUS FORSKOHLI))根提取物、透明质酸钠、二肽二氨基丁酰苄基酰胺二乙酸盐、乙酰基六肽-8、寡肽-3。

时光舒纹溶酶液

执行标准:QB/T 2660

净含量:5ml

成分:水、精氨酸/赖氨酸多肽、糖原、脱氧核糖核酸、透明质酸钠、曲克芦丁、乙酰基六肽-8、环糊精、积雪草(CENTELLAASIATICA)提取物、氰钴胺。

功效︰舒缓面部肌肤、滋养保湿、淡化细纹、令肌肤细腻嫩滑。

使用方法︰先取出时光舒纹冻干粉和时光舒纹溶酶液,按瓶盖上的箭头标记方向拨开瓶盖,打开后将时光舒纹溶酶液倒入时光舒纹冻干粉中,使得时光舒纹冻干粉与时光舒纹溶酶液融合后,取适量涂抹于脸部按摩吸收即可。

目前昕恋时光舒纹套正在火热招商中,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留言或者来电咨询!

关键词:昕恋时光舒纹套

联系方式
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联系人:王总

手 机:13926232689

地 址: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105国道大石段御峰2座516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   招商热线: 13926232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