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品牌:金时幕养 傲之源

 浏览量:[1945003]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您的位置: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 > 企业动态 > 尚之昀:养护膏和精华膏产品详解

尚之昀:养护膏和精华膏产品详解

来源: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 日期:2021/1/30 16:26:48 By 朱会想 阅读(4328)

广州尚之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06年,致力于健康养生研究,立足于中医养生产业,不断探索现代人亚健康解决方案,已经成为集养生研发、社区养生服务、养生人才培训为一体的养生文化传播企业。

尚之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中医文化为理念;从事乳腺理疗康复为主要经营项目的公司;是行业家把乳腺项目作为专项营运的企业,并成功打造单项业绩百万名店;公司集产品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服务为一体的企业。

尚之昀真轻松养护膏

产品名称:尚之昀真轻松养护膏20g

品牌:尚之昀

规格:20g

产地:国产

保质期:见包装

适用肤质:任何肤质,过敏体质者,需测试后使用。

产品成分:水、甘油、黄原胶、卡波姆、硬脂醇聚醚-2、硬脂醇聚醚-21、甘油硬脂酸酯.PEG-100硬脂酸酯.棕榈酸异丙酯、辛酸/癸酸甘油酯类、鲸蜡硬脂醇、矿油、环己硅氧烷、环五聚二甲基硅氧烷、三乙醇胺、姜(ZINGIBER OFFICINALE)根油、香兰基丁基醚、当归(ANGELICASINENSIS)提取物、人参(PANAX GINSENG)提取物、羟苯甲酯羟苯丙酯、1,2-己二醇、CI19140、C16255.

功效:温和滋润肌肤,让肌肤感到轻盈、舒爽。

使用方法:打开盖子,使用滚珠头按摩头部肌肤吸收即可注意事项:避免儿童接触,有伤口者避开使用、孕妇禁用。

储存条件:使用后拧紧瓶盖,避免阳光照射、高温环境,应存放在阴凉处。

品牌商︰广州尚之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地址: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御峰二街55号二栋516房

受托方∶广州佳黛化妆品有限公司

地址:广州市白云区均禾街石马村中达街自编2号A栋四楼402

执行标准:QB/T 1857

化妆品生产许可证:粤妆20170079

生产日期:见包装喷码合格品

生产地:广东省广州市

保质期:二年

尚之昀筋骨草精华膏

产品名称:尚之昀筋骨草精华膏80g

品牌:尚之昀

规格:80g

产地:国产

保质期:见包装

适用人群:见包装

产品成分:水、甘油、辛酸/癸酸甘油三酯、霍霍巴(SIMMONDSIA CHINENSIS)籽油、新疆筋骨草(AJUGATURKESTANICA)提取物、当归(ANGELICA SINENSIS)提取物、人参(PANAX GINSENG)提取物、巴戟天(MORINDA OFFICINALIS)根提取物、番红花(CROcus SATIVUS)提取物、川芎(LIGUSTICUM CHUANXIONG)提取物、樟脑、三七(PANAXNOTOGINSENG)提取物、薄荷(MENTHA HAPLOCALIX)提取物、透明质酸钠、生育酚(维生素E).卡波姆、乙基己基甘油、辛甘醇。

功效:含有新疆筋骨草(AJUGA TURKESTANICA)提取物及多种草本精华,温和养护肌肤,焕发迷人魅力。

使用方法:取本品适量涂抹于肌肤表面(全身肌肤适用),轻柔打圈按摩至吸收即可。

注意事项∶孕妇忌用,皮肤破损者忌用。肌肤敏感者,皮试合格后方可使用。如肌肤出现任何不适,请立即停止使用并咨询医生。请放置于婴幼儿接触不到的地方。

委托方∶广州尚之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地址︰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御峰二街55号二栋516房

被委托方:广州市诗凯化妆品有限公司

地址∶广州市白云区龙归南村工业区南村第十社自编1、2号

化妆品生产许可证:粤妆20161583

执行标准:QB/T1857 (o/w)

生产批号及限期使用日期见包装检验合格

产地:广州

关键词:尚之昀

联系方式
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联系人:王总

手 机:13926232689

地 址: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105国道大石段御峰2座516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抚州市临川区博贤商贸经营部   招商热线: 13926232689